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今天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澄合青年志愿者们

迎着春风

把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种在土里

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山阳煤矿公司

山阳煤矿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春‘锋’十里 正‘植’有你”植树绿化活动。青年志愿者来到该公司生态修复试点,大家三两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拖运树苗......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30余棵小树苗迎风挺立,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张捷芸 崔晓逸)


董矿分公司

董矿分公司开展了以打造环境优美、形象良好的“绿色家园式”新董矿为题的植树节活动。志愿者来到廉政广场、小煤场、矸石山等地,修剪花园、撒播草籽、种植树木,为春天增添一抹绿。(刘振宇)


西卓煤矿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西卓煤矿组织干部职工在矿区内种植树木30余棵,为矿山带来了无限生机。(徐妍)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