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端午节,又到粽子飘香时。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华宇公司、王村斜井、销售分公司开展了送粽子嘱平安活动。

基层单位领导干部及女工协管员将一个个亲手缝制的香囊和一包包平安粽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叮嘱大家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要时刻注意安全,规范操作流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一句句暖心话语,一声声真情慰问,使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干部职工表示,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华宇公司:杨泽成  王村斜井:柴柳强 董东公司:王凯 马军 西卓煤矿: 李春艳 侯竹林 秦浪 多经公司:程琳 马磊  实业公司:徐钰  二矿分公司:周军建 刘雪莉  销售分公司:沈虹 铁运分公司:王伟)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