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青山处处埋忠骨,哀思绵绵祭英魂。连日来,基层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前往澄城、合阳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崇敬和追思。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整齐有力的誓词萦绕在陵园上空。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细致观看了革命文物、家书、老相片等,认真聆听着解说员讲解一段段光辉的红色故事,受到了一次强烈的精神洗礼。


缅怀,为铭记,更为传承。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澄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铁运分公司电务段党支部书记王英军: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参观学习,我们的思想深受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销售分公司开展“网上祭英烈?文明寄哀思”主题活动,组织全体职工以网上祭拜、献花、留言等方式,祭奠先烈,表达哀思。

(合阳公司:于珍锐 董东煤业公司:郭正玺 王村斜井:柴柳强 铁运分公司:王伟 销售分公司:李兴华)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