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家属朋友们:

一元复始春福至,万象更新事业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澄合矿业公司党政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澄合高质量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忆往昔,澄合儿女携手奋进创佳绩。2022年,我们共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克服各种艰难险阻,踔厉奋发、勇毅攻坚,收获了永远载入澄合史册的非凡业绩。煤炭产销量创建局52年来最高纪录;营业收入突破历史纪录;公司整体盈利创历史最好效益;全员劳动效率超过考核指标;澄煤入渝入赣跨省能源合作保供任务全面完成;在岗职工人均收入突破11万元,人均收入上10万元的 “十四五”规划目标提前实现。这一年,我们大力发扬陕煤“奋进者”文化和澄合“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优良传统,共同完成了安全攻坚、深改收官、稳增保供等重大任务;党建领航、数智转型、项目建设、渝赣合作、民生福祉和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硕果累累;先后荣获“2022中国煤炭保供突出贡献企业”“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陕煤集团政研会先进单位”“集团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接受省国资委“文明单位”验收,被推荐为“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交出了一份靓丽答卷。

大道如砥,奋斗如歌。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结果,凝结着广大职工的智慧与力量,凝结着全体职工家属的理解与付出,凝结着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看今朝,神州大地众志成城谋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澄合产能千万吨目标实现的决战决胜之年,是澄合高质量发展的加力提速之年,更是企业效益与职工收入持续提升的跨越之年。我们始终坚信,世界上任何一件事,只有敢想敢为,才有成功的机会。我们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的宏大愿景,以“安全、工效、提升”三条主线为关键,以实现“产能千万吨”为奋斗目标,以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为根本宗旨,千方百计凝聚全公司上下团结拼搏的磅礴力量,持续保持矿井稳产优产,加快建设项目达产达效,推进优质产能有效释放,为早日挺进千万吨煤企之林、顺利实现“11571”“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全面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不懈奋斗!

新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公司九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安全工作会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不松劲,担当尽责勇作为,奋力谱写澄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同志们、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

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3年1月21日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