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牢记嘱托强根固魂,党建领航改革创新。1月19日,公司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议系统总结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公司党委、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与任务,确立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争先创优,为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总基调。

展望未来五年,是澄合实现“11571”奋斗目标的机遇期,积极构建“一主三配套”产业新格局的关键期,加快向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转型升级的蜕变期。育先机、开新局机不可失,防风险、谋发展任重道远。此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涵盖了未来五年企业发展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和举措,为澄合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路径,让我们感受到澄合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铿锵脚步。

踏上即将迎来的“新赛季”,面对“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紧迫挑战,澄合是按部就班、亦步亦趋?还是直道冲刺、换道领跑?答案必然是后者。

奋进新征程,需要精准定位。五年爬坡过坎经历非凡,五年苦干实干成效显著,根本在于我们激活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关键一招,走实了“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关键一步,下好了“坚持改革创新”的关键一子,落细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关键一环。迈进下一个五年,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党建、促引领,夯基础、守底线,调结构、转动能,稳增长、提效益,拓市场、育新机,优机制、激活力,抓创新、补短板,全面吹响奋斗“11571”战略目标、推动澄合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按下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的“快进键”。

奋进新征程,需要激活动能。要永葆“闯”的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要紧紧把握当前澄合“滚石上山”的突破期、抢抓机遇的窗口期、风险防范的关键期“三期叠加”新形势,敢于下深水、破难题,碰顽疾、啃骨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闯出澄合发展的新天地。要永葆“创”的劲头。船至中流浪更急,改革蹚入深水区,面对困难与问题,我们要敢于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实现新突破,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创新无止境,推动澄合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永葆“干”的作风。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辩证看待和深刻把握发展形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争当“领头羊”的奋进姿态,笃行实干、砥砺奉献,塑造澄合发展新优势。

奋进新征程,需要狠抓落实。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未来属于坚定者、笃行者、奋进者、搏击者。“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的目标清晰呈现着澄合搏击未来的雄心壮志,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公司上下同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在推进澄合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扬鞭奋蹄,实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新时代的号角,如击鼓催征;圆梦的新征程,正高歌猛进。如何实现澄合高质量发展目标,是摆在每个澄合儿女面前的必答题。我们唯有毫无保留地把全部智慧才干力量奉献给活力迸发的澄合大地,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勇立潮头,澄合一定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飞跃、创造新辉煌。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