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五年征程,弹指一挥间。以为推动澄合治亏创效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坐标,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澄合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五年。

谋转型、调结构、促发展,追赶超越、敢为人先的澄合,开辟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

拓市场、战疫情、应变局,蹚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澄合的风帆愈挫愈勇、行稳致远。

保安全、优生态、惠民生,澄合人朴实温暖的笑脸,回答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的民生答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万众瞩目的澄合第三次党代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时此刻,“为打造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成为企业最有力的动员,最嘹亮的号角。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峥嵘。回望五年前,面对波谲云诡的外部市场环境,澄合的发展经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渡危求进、逆境突围、深化改革、蜕变转型的历史关口,公司党委坚持以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企业瘦身健体、治亏创效、追赶超越,以国企党建的独特优势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辛勤和汗水扛起了“澄合担当”,贡献了“澄合智慧”,展现了“澄合力量”,铸造了“澄合品牌”,收获了“澄合荣耀”。

五年间,一组数据刻录变迁。煤炭产量增加416万吨,增幅137%;营业收入增加38亿元,增长4.5倍;利润增盈减亏7.59亿元,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92.9亿元。靓丽的数据背后,是强根固魂,党的全面领导作用的充分彰显;是争创一流,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五年间,一股力量始终澎湃。夯基固本守底线,治亏创效强管理,战略合作开新局,瘦身健体激活力,技术攻关解瓶颈,共建共享惠民生的力量来源于党建领航、思想导航、组织保航、廉洁护航、文化引航、群团助航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聚焦过去五年发展,敢闯敢试、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创新发展,毫无疑问是澄合在历史年轮上镌刻的最生动注脚。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澄合为什么能?——源于始终把握党的建设的“根”和“魂”这一生命线;始终秉承“腾笼换鸟、凤凰涅槃”这一转型理念;始终践行“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澄合精神;始终顺应“改革创新、智慧赋能”的时代召唤;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的企业理念,最终汇聚成坚定不移的向上力量:勇立潮头向涛而立!

奋斗的征途,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未来五年如何奋进、怎样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满怀豪情、热切期待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大会的召开,正处于全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正处于全党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正处于澄合“十四五”开局起步与奋力推进、迎接发展史上又一个春天的转换节点,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总结会,一次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动员会,更是一次乘胜前进、续写辉煌的誓师会。

这次大会,意义深远。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明确澄合下一个五年的发展战略与路径选择;必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争先创优的热情与信心;必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澄合实现“11571”战略目标,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风起,就要扬帆;乘势,定能快上。面对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坚信,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一定能擘画宏伟蓝图,凝聚磅礴伟力,引领承载澄合人梦想和憧憬的航船劈波斩浪、奋勇前行,驶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预祝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