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民生工程无小事。3月23日,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朱周岐一行5人来澄合调研“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副总经理邓世龙,公司企业管理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以及实业公司、电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权煤公司会议室,朱周岐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国家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决策部署,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企业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政策运行三年期间,在执行过程中可能会碰到新的矛盾、新的变化,此次调研就是要将这些新问题暴露出来,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为职工解决困难,履行好协会的服务保障职能。


叶东生对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来澄合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朱周岐会长一行首先来到权家河社区指导工作,足以证明对澄合的浓厚感情,这是对老矿区的关心也是对企业的鞭策。澄合在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一直坚持“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的企业宗旨,时时刻刻把职工的利益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利用国家政策资金和企业补贴,先后完善了社区基础设施、水电暖气等民生工程,确保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调研中,朱周岐一行来到社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详细了解水电暖供应、社区环境卫生及物业管理等方面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邓世龙简要汇报了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公司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后存在的资金、人员安置、维修工程质量、供暖、供气新项目建设、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房产证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诚恳坦诚地交流,广泛征求了改进措施和意见。


期间,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还组织实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矿区职工家属代表围绕“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后社区维修改造及服务职工两方面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后续如何加强社区管理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