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23日,陕西生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索根喜一行来公司,就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工作进行座谈。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阳,公司环保行政事务部、生产技术部、地质测量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山阳煤矿公司、合阳公司、百良公司、董矿分公司、董东煤业公司业务主管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中,索根喜回顾了陕西生态产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在推进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工作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进展,并希望公司能够配合抓好相关文件政策的落实,切实把2021年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工作做实做细。

陕西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曲少东就陕西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分管业务工作向大家作了详细说明。

刘朝阳就公司概况、目前在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向索根喜一行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围绕矿山生态修复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矿山地质环境监测、治理恢复、土地复垦和开发式治理等具体业务,将本单位在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一一作了汇报。

就如何有效解决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