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24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调度第二会议室进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安排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文章《让能源结构更加绿色低碳》;党史纪录片《重生》第2集《火种》。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主题是学党史,目的是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干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