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新春孕育希望,新春承载梦想。2月18日上午,农历牛年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合阳县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西卓煤矿产能置换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卓煤矿举行。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宽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出席。开工仪式由合阳县委副书记张旭主持。


叶东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澄合矿业公司积极顺应煤矿智能化发展浪潮,紧扣陕煤集团发展战略,全力构建“一主三配套”产业发展新格局,走出了一条企地合作、互利共赢的产业振兴之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澄合将紧紧围绕“11571”战略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服务陕渝、陕赣能源战略合作为契机,以西卓煤矿、西卓铁路外运系统重点项目为支撑,举全局之力、汇全局之智,矢志将西卓煤矿打造成为“渭北复杂地质条件智能化精准开采的典范”“绿色矿山的典范”“高产高效的典范”“和谐矿区的典范”,奋力谱写新时代地企和谐共建、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叶东生要求,西卓煤矿要紧盯“澄合建设标准最高、产能规模最大、煤炭质量最好”这一发展定位,牢记奋力推进澄合实现“产能千万吨”梦想的初心,牢记保障陕渝陕赣用煤需求的承诺,牢记助力合阳工业腾飞的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要精诚团结、协同作战,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坚持挂图作战、尽锐出战,倒排工期、快马加鞭,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尽快投产达效。要不辱使命、争创一流,借本次动员会的东风,紧盯“智慧矿山、智能矿区、一流企业”建设目标,按照高智慧顶层设计、高标准设备选型、高水平施工建设、高效能协调运行的要求,建一流项目、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品牌,以实际行动向合阳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工仪式上,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介绍了合阳县2月份项目开复工情况;县委常委王江平介绍了主会场西卓煤矿产能置换项目情况。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邓宽社宣布项目开工令。

开工仪式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参加了渭南市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视频动员会。


合阳县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卓煤矿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基层单位代表,各参建项目部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