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周靖颖     来源:西卓煤矿     【字体: 】     浏览次数:

共谋发展聚合力,携手绣出新蓝图。1月19日上午,西卓煤矿组织召开2021年技术人员座谈会。该矿机电、采掘、地测、通风及政工管理人员,共计7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专业技术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创新亮点特色,对标对表自查短板与不足,制定具体保障措施,拟定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为新的一年矿井高质量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就如何“打造渭北复杂地质条件智能化精准开采绿色高产高效示范矿井”主题,技术人员结合自身所闻所见,深入浅出地详谈智能矿山建设及矿井灾害防治的新理论、新技术,为助力矿井高起点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标准验收,圆梦澄合矿业公司产能千万吨,贡献各自聪明才智。

为了表达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关怀,提振全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该矿领导为技术人员赠送了学习笔记本,鼓励全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在各自岗位上,苦炼绣花功夫,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扎根澄合、奉献西卓。

专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涉猎专业知识,发挥创新主动性,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为建设美丽新西卓鼓劲加油。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