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司发展的目的、任务、内涵相通,凝聚奋进力量,近日,董矿分公司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全公司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全面铺开。


紧扣一个“学”字,抓重点、抓平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及调度会专题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各项任务。分层分类抓好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关于4本必读书目的学习和研讨,精心编制《“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资料汇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引导公司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公司党委牵头,明确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挖一个“谋”字,抓方案、抓载体。研究制定“学习党史强党性 坚定信仰争一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细化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宣讲等任务,制定了“流程图”“行事历”,实现了各项专题实践、组织活动安排流程化、时序可视化,目前“领导干部讲党课”已开展两期。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鼓励各党支部、各科室创新创造一批务实管用的载体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形成一个“合”字,抓结合、见实效。红色歌曲、安全“小知识”、成功“小经验”……每天早晚,伴随着“小喇叭”的广播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始了一天的忙碌。让广大干部职工“耳朵有听头,走路有劲头,闲时有学头,生活有奔头”,有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