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火宗修     来源:合阳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段,合阳公司党委及时行动,对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安排和部署,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集中+分散学。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该公司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全文学习,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系统安排,制定了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方向、划清学习重点。同时,要求各科室和区队分别利用科务会、班前会等形式加大《讲话》学习力度和深度,要求将党史学习作为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同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线上+线下学。为保证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该公司党委一方面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对学习强国中“党史” 板块中的“党的故事、党史知识、党史研究、红色映像、中国精神研究、文献纪录片”等7部分内容作为学习重点。为保障线下学习,要求公司工会充分发挥职工阅览室开放力度,积极采购党史党史类书籍及资料,以满足职工学习需求。

专题+自主学。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该公司党委牵头,安排各包队人员,分别前往所包区队开展学党史、讲党课专题活动,在学习期间,要求每次党课必须采取“党史讲解+影视观看+心得研讨”的方式进行。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下班的空余时间进行自学,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效果。


规定+创新学。为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规定动作深入开展,切实提供学习目标和学习意义,合阳公司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思想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学党史、增党性、强履职、添光彩”活动,旨在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实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全方位抓好本岗位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