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近日,救护大队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开展了“永远的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团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该队大院内的杂草进行地毯式的清除。志愿者们有的负责花园内的杂草清理、有的负责修剪花草、有的负责花园内浇水。整个劳动现场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通过两个上午的辛勤劳作,花园内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被全部清理,大院环境焕然一新。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积极参与,认真尽职。通过他们共同劳动,使该队更加环保,更加美丽,以实际行动倡导清洁环保!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展现出志愿者团结合作、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能体现出青年志愿服务的宗旨意识,能进一步密切青年团员的关系,很喜欢参与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人人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在改善院内环境卫生的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