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促进全体机关干部消除“节日综合症”,尽早做到“收心归位”,专心致志投入新的工作。近期,实业公司严明工作纪律,督查工作作风,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该公司督查组先后到各分部、各岗位进行突击督查,对工作状态、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人员在岗、请假手续等进行了核实。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持续传递改作风、提效率的强烈信号,严防节后“综合症”。

从抽查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分部干部职工能够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模式”,能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但也存在个别单位工作人员缺岗、迟到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已责成相关单位进行教育整改。

春节的脚步悄然离去,奋斗的钟声顺势敲响。通过开展节后作风建设情况督查检查,能够进一步振奋干部职工精神,使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实的作风积极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以铁的纪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严的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为公司2021年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和养殖基地“1151”两大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徐钰)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