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4月28日,华宇公司在机修车间举办“迎五一 劳动美”职工技术比武,旨在全面提高公司职工队伍技能操作水平,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技能、练技术、提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技术比武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来自一线的8名井下钻探工通过理论考试选拔进入技术比武实操环节。通过抽签,以2人一组的形式现场展示ZDY1200S型全液压坑道钻机油管的正确连接,卡盘内卡瓦、胶桶、传扭盘及碟簧、卡瓦、副夹油缸密封等零部件的规范更换。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各尽所长、团结合作、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操作。娴熟技能和敬业精神,充分展现了该公司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同时,活动中穿插“三绝”展示及师徒同台竞技活动,蒙眼拆卸组装手动换向阀、车床加工手动换向阀操作手把、氧气钢板切割“中国梦 劳动美”字样等展示项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公司将“全员素质提升”作为长久目标,出台激励政策,完善职工教育培训体系,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技能实操培训和外出对标学习等,为干部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展示自我、共同提高的舞台,鼓励大家勤于学习,善于求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面提升业务素质与工作技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