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切实增强王村斜井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消防知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结合“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要求,6月8日,王村斜井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全矿30余名干部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渭南联安消防宣传中心黄虎教官,为参训学员授课。黄虎教官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一个一个真实的火灾案例、消防案例视频,从“起初扑救火灾逃生自救能力,火灾现场如何救助伤者及扑救人体火,日常办公及家用电器的火灾预防”等17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防火、自救、互救、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特别是是互动中,大家学习、体验到了许多自己忽视的消防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提高,保障安全预防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加强。大家表示将加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用实际行动保障企业的安全,个人的安全。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