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2-20     作者:柴柳强     来源:王村斜井     【字体: 】     浏览次数:

2月17日,王村斜井春节假期结束,正式收假。为确保收假开工后煤炭地下气化项目安全平稳运行,王村斜井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培训。


为确保此次安全培训达到预期效果,王村斜井对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由各区队根据岗位及工种需要,组织职工进行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培训和事故案例警示。机关科室由工程管理部统一组织进行日常安全行为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培训。培训期间,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区队进行复工收心安全提醒,全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时刻筑牢安全防线,不越红线,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维护好企业的安全。


据悉,在培训结束后,该矿将组织开展复工考核,通过考核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安全意识,为王村斜井煤炭地下气化项目安全平稳和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安全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