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16日,陕西煤监局正处级监察专员黄德威,渭南市应急管理局煤矿安全监管科科长鄢刚一行深入百良公司开展煤矿安全综合督导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吴兆军陪同检查。


在二楼会议室,黄德威一行听取了该公司矿井基本情况、矿井生产布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省安委办近期文件落实及2021年安全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查阅了相关基础资料。随后检查组对井下现场进了实地检查。

黄德威强调,百良公司要始终坚持 依法管矿、依法治安的原则,任何时候决不能以牺牲职工的生命为代价开展工作,对照全系统各环节的要求,严格按照“六个严禁 三个严格”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生产综合管理水平,全力保障矿区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该公司表示,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将制定整改计划、整改期限,及时整改,并对矿井进行全系统大排查,紧紧围绕省安委办和各系统文件要求,把隐患大排查及各环节的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为公司平安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